经贸学院开展“抗疫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834

经贸学院开展“抗疫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经贸学院   孙蒙  彭昱静 2022.3.21

为加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学生理解学校防疫规定,营造文明健康、井然有序、人人防疫的良好氛围,经济贸易学院各班于2022318日起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抗疫从我做起”线上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当前多地区严峻的疫情形势,分析了疫情传播的特点,重温了各项防疫规范,重点包括封闭式校园管理、请假制度、不点外卖、少购快递、佩戴口罩等要求。全班同学还统一学习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处分暂行办法》、《致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同学们纷纷在《抗疫从我做起》承诺书上庄严签字。承诺自身作则,为打造安全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贸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校园防疫工作,要求党员教师实时参与所挂钩班级的主题班会。提醒在校师生自觉遵守防疫规范,班主任和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积极主动关心因疫情原因滞留在家的学生,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对有困难的同学及时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强化疫情责任担当,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校和老师多了一份理解。我们坚定信心、相信科学,坚决执行政府及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必定能使疫情早日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