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是扬州职业大学办学较早、规模较大的院系之一。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300余人,各类成人教育专科及本科生200余人。

学院目前设有会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管理等专业。各专业开设了既能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又能满足各自培养目标的、具有特色的专业基础课和职业技术课,为学生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学院现建有会计模拟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国际贸易模拟实验室、金融证券实验室、ERP实验室、贸易谈判室等实验室,现有计算机总量计500余台,可供学生专业实验、模拟操作和职业技能培训,此外,学院还拥有30多家校外实践基地,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条件。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科研成果丰硕。现有教职工60人,专任教师54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6人、博士2人、硕士39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1人,江苏省普通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各1人,“双师”型教师占90%以上。近年来,我院教师在全国及省、市各类各级刊物上发表了上百篇论文,并承担了一大批省市教科研项目,有多项教科研成果获奖。

学院的毕业生广泛分布在省内外各地,近五年的就业率均达到99%以上。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成为单位的生产、设计、管理骨干,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校训:立德树人,   知行合一 

校风: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教风:厚德、爱生、博学、敬业

学风:明理、尊师、勤学、进取

校址:扬州市文昌西路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113 05148769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