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爱在党旗下,奋斗新征程”关工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242

56日上午,经贸学院关工委在勤行楼A201会议室召开了“爱在党旗下,奋斗新征程”专题会议。老领导王如平、院关工委成员、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主任主持。

会上,去年11月因下床时不慎,从上铺摔到地上,造成脾脏破裂、左肩骨折、左肋骨骨折、肺部挫伤的杭署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讲述了抢救、医治、休养的过程,由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细心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倍感亲切和温暖。新教师代表丁万宇情真意切地回顾融入这个充满关爱的集体近一年来的教学、管理、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身边的爱让他充满了工作热情,并渴望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优秀教师代表孙蒙表示,她们荣获2020年江苏省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来之不易的成果是每位成员沐浴在经贸学院的关爱之中,努力奋斗的结晶。

老领导王如平首先肯定了经贸学院在关心、关爱师生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好老师和“五好学生”等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对标对表,完善自我,不忘干事创业的初心,将爱作为奋斗的引擎,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