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继教院党总支来我校开展“四微服务”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219

521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一行5名党员来到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四微服务”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经贸学院负责人就学生管理、助学辅导、课程设置等“专接本”教学和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大家认为,“专接本”政策的出台,有利于学生的长远发展,有利于学校教师的成长,有利于提升专科学校的办学品位,经贸学院自2009年起开展“专接本”教学工作,多年来坚持以生为本,努力为学生搭建升学平台,畅通了学生求学通道,学生通过专接本获得本科院校学历、学位证书的人数已近千人,帮助学生实现自我完善的人生梦想,但面对“专接本”不再纳入就业升学统计、毕业证及学位证书的颁发、专接本在籍学生的管理、组织发展与党建活动等方面工作还存在需要进一步解决的困难和落实不到位的地方,以本次开展微走访、微心愿、微调解、微课堂服务为契机,双方密切配合,共克困难,以切实可行的举措,把整改服务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