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周集中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178

16周集中注意事项

一、关于毕业生工作

12021届毕业典礼是6.18日(周五)上午在体育馆,各毕业班成绩及时上传存在问题,会计1808和金融1801、金融1802班毕业实习成绩一直到6.14日都没有上传,一直到教务处下发名单,联系班主任才答应上传。与《答辩方案》要求的迟10天。

2、毕业证书安全发放,请各班主任做好登记签名工作。因为课程、证书不合格未能按时毕业者,请班主任做好思想工作,准备毕业清考和延迟毕业。

3、毕业班离校手续正在集中办理,其中专接本学生(专科18级的)需要留宿的按照后勤管理规定执行,请接本班管理人员、班主任做好信息沟通工作,遇到问题自己不能解决的要及时汇报。616-17日在行政楼208集中办理2021届学生离校手续。

4、关于毕业论文档案。请秘书在2021623日(17周周三)收齐论文袋后交A510办公室抽查。

二、关于期末考试

1、考查课,在630日前结束,需要印考查试卷的到办公室办理印刷手续。

2、考试课,学院74-7日,试卷由秘书汇总交教务处。78日—10日教师阅卷交相关材料;715日前上传至教务网络管理系统,716日教务处将关闭教务网。

3202178日放暑假。

4、监考:监考表近几日发群里,请大家严格遵守。

5、社招班:6.26授课结束,715日前考试成绩交杨娟老师。

三、关于期末教学工作纪律

传达督导室电话通知,

1、临近期末,越要注意作息时间,现在发现上午第四、第五节提前几分钟下课现象,尤其是实训课,如被发现,即为教学事故。

2、不得提前结束课程。要按照授课计划上课,有的老师最后2节课、1节课不上,说内容已经上完了,如被查到,也算教学事故。

3、老师监考时,要注意监考纪律,不得迟到,不等无故离开考场,两个监考要一前一后,一站一坐。不得把玩手机,不得互相谈话。

4、本周四、五(6.176.18日),省厅来人检查意识形态教育问题,周四召开座谈会,请被抽到名单的老师按按电话通知开会,周五(6.18日)全天随机听课,请周五有课的老师注意,不得拒绝专家听课,更不得迟到早退,课堂上要体现课程思政内容。

5、期末测评。上学期的测评成绩已经发给各位老师。学生评教、同行、领导、二级督导评教评学及学工口负责人评学均在2021621-25日(17周)5天内完成。

四、教科研工作

1、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材料,4位老师将比赛方案已经上交,学校将择日评审。

22021年校级教改课题结题,请在6.20日前提交给祁新老师,学校要求在6  25 日(星期五)上交评审材料。

32021年校微课教学比赛,2021630日,请陈娉娉、蔡娟、杨敬娴按时上交材料。

4、横向课题未完成的请抓紧时间。

52021大创评审结束,我院4个项目被推荐为省级项目,校企合作基金项目虽然没有资金资助,但直接推荐到省里,请需要的老师走这个捷径。

6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研究课题,2021625日。

五、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

今天中午刚接到通知,2021年职称申报工作提前,由9月份提前到6月,而且时间很紧,今天是16日,25日就要完成学院层面的评审,而且要包括5个公示日,正好各位院领导都在,联席会来不及开,现就就算跟去年一样,授权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成立的专家组评审,以此公示结果为准,今天务必完成测评,后天(6.18日)下午4点前将材料交给崔主任(与学校评审要求的一样,包括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除了科技处、教务处证明盖章的暂时可以不要)。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