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开展“校银”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343

625日下午,扬州市职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与中国银行扬州维扬支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在扬州市维扬支行二楼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黄华明、经贸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国银行扬州市分行副行长薛琴仙、扬州市维扬支行领导班子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中国银行扬州市分行维扬支行党总支副书记许文慧主持。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扬州市分行副行长薛琴仙女士首先介绍了扬州市维扬支行党总支构成、经营范围、发展沿革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中国银行扬州市分行党委的有力指导下,扬州市维扬支行的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扬州市职业大学纪委书记黄华明结合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坚持以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品牌,围绕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想道德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主要做法,肯定了双方立足党建工作,深化全方位合作的“银校”合作新思路。

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并围绕党建共建、实用型金融人才、大学生风险防范意识、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此次校银合作拓宽了学院专业发展渠道,是经贸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