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教师前往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222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76日,经贸学院党员教师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接受红色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走进纪念馆,面对一张张生动的图片文字资料,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逼真的场景还原,大家认真聆听着红色足音,深深感受着当时惊心动魄的革命历程以及先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更不时驻足细读,相互交流,追寻红色记忆,接受一堂震撼心灵的党史课。最后在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报林同志的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经贸学院全体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实地党史学习,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把党史丰厚营养转化为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担当作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