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225

75日下午,经贸学院学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总结交流“四史”学习感受,座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不在现场的党员在线参与了讨论。

    教师党员表示学习党史和习总书记的讲话还需要继续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坚定的信念、远大的志向、创造的激情、优良的作风,努力创造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教书育人新业绩。

    学生党员纷纷发言,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立志要练就过硬本领。珍惜当前青春年华,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提升学习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们在学习和实践中锤炼品德修为。大力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带头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发展进步,他们尽管生活在幸福的中国,但是每个学生党员都矢志艰苦奋斗。继承革命光荣传统,敬业勤勉。

    会上大家还就党史和总书记讲话的学习中总结反思出的不足提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思想深刻,畅所欲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丁报林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经贸学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努力打造“爱在党旗下”的育人品牌,用大爱塑造自我--爱党爱国,有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有道德情操;爱学好学,有扎实学识;爱生奉献,有仁爱之心,以爱育爱,努力成为青年大学生爱党护党、爱国卫国的活水源头。积极挖掘以红色金融为主线的思政育人元素,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厚植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让他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刻苦学习,脚踏实地,磨砺青春,历练人生,发挥所长,竭尽所能,“让最美好的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绽放,让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