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在2021年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江苏省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166

1118日,2021年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江苏省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5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我校经贸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刘晓敏、嵇颖、夏冰莹、徐思婷四位同学,在指导老师沙玥、徐磊的带领下荣获二等奖。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全部采用线上评比的方式,分为两大模块:理论知识竞赛和实践能力竞赛。从接到通知到参加比赛短短半月,时间紧,任务重。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看望参赛师生,给予指导慰问、鼓劲加油。参赛学生在7天的比赛中不负众望,全力以赴,研习材料,备战理论。不断打磨作品,突破自我,最终完成作品,也完成自我的超越。

    这是经贸学院学生首次参加大数据平台相关比赛,既需要在前期充实大数据理论知识,又需要在赛程的后半段完成相关作品的演示与评委的问答。四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协同作战,出色的完成了此次的任务,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团队精神风貌,沉着应战,奋勇争先,是我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一次良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