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74

1221日下午两点,经贸学院党总支在勤行楼B51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经贸学院会计金融国贸支部书记崔烨和学工支部书记孙蒙就2021年抓党建、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情况向学院党总支作了汇报。两位支部书记围绕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教育、对技能人才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党史学习进校园的情况,按照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六大板块”进行总结汇报,客观剖析存在问题,畅谈认识体会,提出努力方向,并接受党总支和党员群众代表的评议。党总支负责人、行政负责人、全院二级机构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总结点评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强化书记抓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会贯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要求推进党史学习进校园,全年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取得不错成绩。他强调,今后的党建工作要更加抓严、抓实、抓活,要创新思路和方法,有亮点求特色,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争取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