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921

     为培养、教育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经贸学院于2022325日在线上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工支部书记孙蒙主持,党总支负责人和全体学工支部的老师和45名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党总支丁报林书记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强调能够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历史背景下参加党校学习意义非凡,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都团组织推荐的优秀团员的代表,承载着将党的事业传承发展下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党校学习的机会,将理论知识学习跟个人发展实际结合起来,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实践,锻炼自我,在思想、行动等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学工党支部书记孙蒙老师简要介绍了党校的课程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学员们能够协调好时间,在防疫抗疫的大背景下认真参加线上学习,做好学习规划,预祝学员们能顺利完成党课学习任务,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