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2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888

12月31日晚7时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2新年贺词为更好凝聚爱党爱国力量,激励同学们勇做时代先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在勤行楼B512观看了现场直播。习总书记的贺词提到了每个人,人民都在习总书记的深情惦念里,每个新年祝福都在一起面向未来的壮阔征程中。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展开了交流讨论

党支部书记孙蒙说: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在即将过去的,我们看到了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见证了国家的欣欣向荣,感悟了百年党史的思想伟力,目睹了平凡英雄的伟大。我们经贸学院的教师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讲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人民的故事,努力做培育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学生会主席高娜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包含了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我们要求真求实的精神为本,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要把工匠精神发扬传承下去,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热烈讨论之后,同学们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