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数智会计教学团队”举行阶段性总结暨经验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832

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数智会计教学团队”举行阶段性总结暨经验交流会议

 

了激发广大师生的教科研积极性,提升数智会计教学团队的工作质量,20221月17日下午,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数智会计教学团队”阶段性总结暨经验交流会议在勤行楼A201召开,有关领导和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团队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学团队带头人汇报的关于2021年度阶段性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计划,团队主要成员补充说明了相关教科研成果,并分享了研究经验。学校相关领导和专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指导性建议。经贸学院副院长杨剑钧同志认为,数智会计教学团队的成功申报,体现着大数据时代会计专业建设的总体方向,既要在科研上勇于创新,更要在教学理论和实践方面志存高远。

最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教学团队的建设是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应以此为契机,集中一切可用的资源和力量,促进教科研理论研究与专业实践的完美结合,不断将大数据技术应用于教育教学中,从而打造顺应时代潮流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品牌特色专业,为我校创建高水平高职学校作出重大贡献。


 

                            经济贸易学院 陆彩兰 孙蒙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