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信息确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781

    为了加强诚信主题教育,弘扬诚实守信精神,经贸学院于47日晚召开了贷款毕业生信息确认工作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安排在QQ群线上进行。辅导员费飞老师、2022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费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的还款政策,贷款毕业生在国家开发银行系统进行信息确认的步骤图解,以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要求及操作方法,时也强调了诚信还款是每一位贷款学生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提醒学生要重视个人信用,保护自己的诚信记录,按时还息还款,提前主动还款。督促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实守信精神,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上的义务。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了解了诚信还款的意义和违约还贷会承担的责任,提高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履约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诚信履约,感恩社会”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