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温暖毕业“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784

     2022年毕业季如期而至,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虑到很多毕业生未能返校打包宿舍内的行李物品和少量返校毕业生搬运行李存在较大困难,经贸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志愿服务小队开展温暖毕业“寄”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

    炎炎夏日,一箱箱行李被搬运至楼下,由小推车送往菜鸟驿站,多次往返使汗水浸湿了志愿者们的衣服,却未曾消减他们服务的热情。沉甸甸的箱子中不仅装有行李,还满载着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最诚挚的祝福,红色的马甲与烈日交相辉映象征了志愿者们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美好的祝愿,期待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期待与祝福砥砺奋进,焕发更绚丽的青春光彩!

    经贸学院学工党支部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证明了经贸学工党支部是一支工作有热度、服务有温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