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412

为了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自觉贯彻到推进强国强军的具体实践中,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发展的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经济贸易学院于2022921日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联合培训开班仪式并开展第一次党课。

会议开始先由杨剑钧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做到名列前茅,发挥模范代表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在党课中认真听讲,经过系统培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书记为我们开了“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第一课。简单介绍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背景及重要意义,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用大量事例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新中国的成立。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开班仪式,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未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