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联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96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和管理学院师生以联合集中观看、自行收看等形式观看了开幕直播盛况。师生们满怀期待与喜悦之情,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所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浓缩了10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35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全体师生心情激动,备受鼓舞,充满信心,纷纷热议报告、憧憬美好未来。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剑钧表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作为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爱党爱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培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人才而不懈奋斗。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答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答卷,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