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担当为青春护航 ——经贸学院扎实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14

践行使命担当为青春护航

——经贸学院扎实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秋高气爽迎萌新,惠风和畅润英才。为了帮助新生顺利适应新环境、快速完成角色转变、科学规划大学生涯,结合学校要求和新生特点,917日起,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济贸易学院采用线上授课与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启动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经贸学院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围绕初识校园、思想引领、感恩教育、文化自信、认识专业、学业发展、学历提升、生涯规划、疫情防控、校纪校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大学生青春健康、劳动教育等主题,开展系列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全方位引导2022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科学的思维观念规划大学生活;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此次系列入学教育活动让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收获颇丰。经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开展全方位的教育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