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3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22日下午,经贸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勤行楼南广场上隆重举行。经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22级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经贸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向22级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经贸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建设、各类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三年大学生涯里,能够明理、尊师、求实、创新、勤学、进取、自信、自强,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经贸学院谱写新的美好篇章。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争当军训先锋模范。希望22级新生通过军事训练,培养爱国情怀,树立严谨作风,增强纪律观念,磨练意志品质,勇于开拓,树好榜样,追梦未来,再创经贸学院辉煌。

开学典礼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明确了广大经贸师生新学期的努力目标和方向,让经济贸易学院全体师生倍感受到鼓舞和激励。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