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22

20221117日,院学生会在勤行楼B511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彭昱静老师主持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杨剑钧书记、李宏副书记、许中国老师、彭昱静老师、赵娣老师、夏志远老师和徐磊老师,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代表窦阅学姐讲述自己在主席团的经历与感想,通过她的讲话,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学生会工作的辛苦与不易。述后,由杨剑钧书记、李宏副书记为上一任学生会成员们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一年以来对学生会的栽培与付出。接着,由学生会主席代表马思颖学姐正式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紧接着,由新任的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表态发言,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最后,杨剑钧书记回顾我院往届学生会代表们来之不易的优良成绩,并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叹,随后在结束语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大会。

学生会是一个积极向上、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此次换届大会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由衷希望每一个刚走进学生会的同学真心诚意的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越来越好的为学生服务。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第十九届学生会也将会建立崭新的舞台,更好地发挥他们的引领模范作用,积极营造“力争上游、只争朝夕”的良好氛围,激发“无出其右、勇闯新高”的精神追求,创造“光彩夺目、灿然一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