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开展“学习党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手抄报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4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我院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经贸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手抄报活动。活动一经发出,学生们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以高质量的作品,描绘新征程的青春赞歌,不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同学们纷纷写道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不同!等激人奋进的话语。

“很开心我的作品能够在我院各班级群展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而且也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增强了我爱党爱国的情怀,我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紧跟党的步伐,在班级里发挥发现先锋模范作用,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会计2204班的徐鸣竟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二十大的热情,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强调:我院将把宣传好、贯彻好、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挑起时代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