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数学学院联合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93

为更好服务广大毕业生,满足2023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双向需求,经贸学院、数学学院于2022111-30日联合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与以往不同,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影响下,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学院为缓解毕业生就业难题,通过访企拓岗等多种方式,吸引三十多家招聘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岗位。招聘方希望应聘者除了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外,还要具备良好思想品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同时具有一定的应变能力和承受工作的压力。2023届毕业生踊跃参加,积极投递简历,并线上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

就业是每位毕业生们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毕业生们首先要摆正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今后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不骄不躁、勇于承担责任。此次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为广大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