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开展“书香传爱 助志圆梦”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81

为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实现资助促学目标,发扬精诚扶智优良学风,我院与联通公司合作,采取“院企联动”资助形式,为我院经济特困学生举办“书香传爱 助志圆梦”赠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剑钧、联动公司负责人、学院资助负责老师以及部分在校困难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杨剑钧书记对本次赠书的原因作发言,强调读书的重要性,阅读可以陶冶情操,亦可涵养心性,增长技能、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赠送书本更是一种物质与精神双维度层面的激励,希望他们在书中能汲取知识养分、坚定初心梦想,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联通公司负责人表示,赠书不仅是给同学们传递温暖、知识分享,更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学生自信自强、正直善良的美好品德,胸怀回馈社会、报效国家的崇高理想。  

本次赠书活动,让学生感受到社会与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倍感温暖,表示今后会更加珍惜大学时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经贸书写最美好的青春华章。学院今后也将持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人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