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我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253


教育引导学生知恩感恩、励志笃行,广泛宣传感恩教育理念,经济贸易学院于1120日组织开展了以“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主题的感恩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彭昱静老师入班宣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彭昱静老师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为题,结合学生日常表现中的不足,教育同学们要善待他人、感恩奉献。强调国家教育资助对同学们的帮助,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帮助学生了解生命的向上觉醒,塑造健康人格。在各省市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经济贸易学院的同学们心中有大爱、肩上有担当,他们有的担任家乡的防疫志愿者,有的承担校园核酸检测的重任,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乐章,做到了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学院通过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教育理念,激发学生刻苦学习、知恩图报、奋发图强的信念,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感恩意识,付诸感恩行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高素质大学生。